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2015河北经贸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考研调剂公告

来源:河北经贸大学 2015-2-26 19:57:44

河北经贸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]  
高校名称 河北经贸大学
所在省市 河北
调剂专业 计算机应用技术、计算机软件与理论
发布时间 2015-02-26 17:07:52
截止时间 未知
  一、调剂专业
  计算机应用技术(专业代码:081203)、
 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(专业代码:081202)
  二、调剂要求
  凡符合国家2014年A类地区学术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,报考专业为计算机类、软件工程类相似或相近专业,都可申请调剂。
  三、奖助学金政策
  学校及学院提供了高额的奖助学金和科研经费资助,基本解决了全体同学学习期间的后顾之忧。具体政策如下:
  (1)  
  每位研究生同学均可享受6000元/年国家助学金。
  (2)  
  学校设立了覆盖面达到90%的学业奖学金,一等奖资助8000元,覆盖面达到20%,二等奖资助6000元,资助比例达到30%,三等奖学金资助4000元,覆盖面达40%。
  (3)  
  学校还设立了研究生创新项目,项目资助额度分为3000元、5000元两档。
  (4)  
  学校设立了相应的助管岗位,家庭困难同学可优先申请以获取相应的补助。
  (5)  
  为鼓励学生科研创新,信息技术学院为我院研究生提供每人不少于2000元/年的科研经费资助。
  四、 调剂方法
  1、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)调剂系统后,调剂一志愿选择“河北经贸大学”,填报调剂专业;
  2、考生等待我校在调剂系统中给出准许复试的指令,及时确定是否“接受复试”,期间考生可电话联系我校研招办,了解复试信息及相关政策。
  3、考生按照学校要求参加复试。
  4、复试结束后,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中发出录取信息,考生及时确认,并到研招办办理相关手续,完成调剂工作。
  五、复试参考书
  《数据库系统概论》(第四版),王珊,萨师煊,高等教育出版社
  六、联系方式
  研招办联系方式:
  张老师,031187657198
  信息学院联系方式:
  赵老师,QQ:2232951525TEL:13653380609
  霍老师, QQ:1563036202TEL:13932123022
  河北经贸大学
  信息技术学院
  2015-02-12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